2006-06-13 23:56:09剛剛

音樂會〝燦爛的句點

那天的音樂會..

是我進樂團以來最high的了!!

.中午就從臺大醫院座車到學校!!

挖.累!!

ha..原來我那麼早..卻碰到何老師.煩!

她只會罵人..呵..她還是一樣..

沒有早到..呵呵!!

拿了琴..又和”王僅容”.”舒服”鬥嘴...

她們超好笑的...

她到辣...嘿嘿!!

上車!!..柯.竟然租公車.22號..

沒關係..上了車還碰到勳哥..!!

到站後就和我所想的一樣..何老師又在念了!!

沒關係...我們這群我行我素的痞子..她哪管的著...

阿勒..我們休息是好小..唉...

當然辣..又是女生在裡面..我們男生右被踢到外面來辣..

順便一提..為了休息室..紀大首席被老師罵了..可憐....

我還無聊的把余的包包所在櫃子裡..哈哈!

接著..我們就必須去台上先預演辣..

蛤?.什麼...光復國小也有???...

柯柯...我現在才知道..沒關係..只有15分鐘!!

雖然他們還不錯..可是跟我們比起來..根本是微不足道嘛..XD!!

最後預演的結果..如果你一整個下午坐在同個椅子上..腰一定會痛!!

而且小提琴本來就不符合人嘛..

我們預演的好累...我們若+四季的..多達25首!!!

不死人才怪!!...

而且沒有四季的人..卻可以先吃便當...餓死了!!!

沒辦法摟...我們就練練練...哈..吃飯摟...

為了報復練那麼多...只好去多拿飲料辣!!

哈..是別人的六倍!!!!!!!

上台的時候還真開心呢...還得到了游老師的稱讚呢...

若你是樂團的..應該知道..最常被罵的首席..哈哈!!!

被他稱讚還真是難得一件呀!!

最後呢..結束辣..好累..嘿!!..

還是照老樣子...先把便服換上吧XD!!

因為換的時間很快...所以門就沒關!!

換完一轉身..呼!!..剛好那3個大學生走進來..呼~

走出房間..阿!!..我的$包..找的同時..

法哥剛好出來!!..跟我說..”你的$包不是在裡面(另一間)??..有花蝶(漫畫店)的..”..我衝進去..大聲說!!

結果沒人理我...哈..有..她有看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就很用力拍了桌子..呵呵!!!

整個房間的人就看我拉...我要$包!!...OK了..出來..和嗆司混了一下..(其實他在陪我等小白..嘻!!)...

哈..可以走了...她們電梯..我們樓梯....

出來看到白媽..珊兒也找到家人辣..

我和嗆司跟蘇也掰了...

我就要出來等我爸..順便和她又打了個招呼..

走吧..我真的好累...法歌坐上她的車...

上車前她又轉身..向我SAY GOODGYE^^..我也招招手!!

接著我放下手中的東西...轉身..餘光似乎看到她在看我..

回頭..她轉頭..上車..!!

輕鬆了..我好累....

腦袋裡響起ㄍ剛剛的畫面..耳邊聽見風在唱歌..

此時此刻...體會到什麼叫”妳的微笑結束了疲倦...”

心中..留下喜悅.溫馨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