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7:59:07剛剛

趣事〝喜怒哀樂『有五段嘿』

濫叮叮..只給我打一篇..哼哼

不過..嘿嘿...!!





1.第一要說的事...

那天好像在上理化課吧...

大家正上的無聊..陶醉在自己的夢香中...

突然..被一聲尖叫...原本和周公在喝茶的我...也不例外!!

哈~!!..原來是本班小姐小薇...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我們呢...就聽到那無辜聲─蟑螂{書包裡的}..= =

吼...差點沒昏倒...

沒想到...她就丟給旁邊一個大家都叫他”陸人”的男生...順便叫聲小強!!

”陸人”他的個性..嗯...就像....說好聽一點呢...就很man嘛{只是好聽一點}.

那種脾氣暴躁的衝動..可以在他身上看到...

結果呢...大家打死也不會相信...

她竟然連人帶力的跳上椅子上..柯柯..= =”

全班 哄堂大笑...這畫面就像..妳看見湯姆克魯斯在寫書法..

這種奇蹟..世上罕有~!!!
2.這個開心唷..

那天換位子押...超棒的..

第一次作後面捏...前面是為新..後面則是大鈞兄..

左邊是芳芳..右邊是勳哥!!..左後是秉承..左前呢..死料伯仔-泓銘

又前呢是龜龜...在前面就可以看到小齊啦.yesyes!!.這些都太棒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吼..嗆司不見了啦..庭號也是><”

最近上課超不專心的..唯一專心的只有理化...

社會科如果不上課自己讀很累捏..以前至少有聽..鎖底讀起來比較輕鬆

還有勳哥都會一直欺負我..><”

最好玩的是大鈞兄..哈哈哈!!!{狂嘯!!}

不專心不專心啦!!..結果呢...今天換了位子..全都挪了一排..

勳哥這排都不見啦..大鈞兄..嗆司..還有小齊..嗚嗚>x<

沒關係..下禮拜又會在換過去了!!

而且..這樣應該會比較專心吧!!

加油..上課專心辣!!!!
3.這就不爽了..

我只不過早自習在搧扇子..她就罵我..

還把我教出去訓了一頓..我他x的..

我熱你就不爽喔..明明就是你看了嫉妒..還說什麼老師在上面看了不舒服...

是你自己的怪癖吧..同學們都不會怎麼樣阿...

那你在納說什麼同學們也會不舒服..真是搞不懂ㄟ..

還有..不知道又是哪個料伯仔...

我們星期五沒第8節..所以要考大英和三態.!!!

在考之前呢..要做的是只有抄聯絡簿...全班沒一個坐在位子上...

真搞不懂妳ㄟ..我都抄好了..只不過是在走廊上丟丟球...

不然我要幹麻..我都已經背好了..

妳說.那時候是上課??..那我是要坐在椅子上發呆吼...

拜託妳思想文化進步一點好不好..吼~!!!

最後還做了阿信{課後打掃!!}..超xo的..

我今天只被記這項而已..虧我還那麼乖..唉...{氣!!!}
4.上面說到..
大鈞兇作我後面嘛.



吼..他根本就是不用讀書嘛..考那麼好幹麻阿

我想你們應該沒有做在他前面的經驗吧..超好玩的..

應該說..好像只有我才會跟他玩吧!!

呵呵!!..

今天他又在後面吹氣了..吼...

我轉過身反擊..阿勒..被打下來...

可惡..差點就被老師看到了..

由於這節是英文..班導的課!!!

吼...他又繼續吹..

哈..逮到機會..轉身給他個反擊!!...

可惡.他把整不書拿起來擋在臉上..

唉...又失敗的轉身..

吼..連勳哥也加入戰場..死叛徒..

聯合大鈞兇吹我...ok阿...

三十六記..投降輸半..痾..因為上課嘛..

就在這個時後...大鈞兄被老師點到回答問題辣..哈哈!!

是我反敗為勝的時候了...

我裝做看他回答問題..一直猛吹他氣..

他一開始擋..哈哈..移動速度太快..擋不了...

他就笑倒話都說不出來..接著全班又哄堂大笑...

哈哈..一大堆人以為是大鈞兄自己笑出來..原來幕後是這樣的...

當時超好笑撘...哈哈!!
喜.怒.樂..都說了..
5.該高興呢..還是感嘆..



星期一的時候..我們下午第一結識生科..生物科學..呵!!

當然..大家都一樣的嘛..電腦教室..哈哈!!

我呢..每次外堂課..我都會稅的像死豬一樣..哈哈!!

就算沒有...至少我和許或是叮叮呢..都會最慢去的那個..{音樂偶爾會例外啦}

那天我也是像平常一樣..經過活動中心..走上樓梯摟..

haha!!...因為我近視嘛..看到了一個.和小白輪廓極像的人影..

我怕又認錯人..所以就愣住啦..

結果她竟然比我先打招呼捏....真相大白啦..

它就是小白唷..嘻嘻....

照平常來說..她會裝作沒看見的繼續下樓梯

..呵呵!!

之後..我就一路hih進教室...

先是抱了許..還害他頭撞到..然後就是勳哥..

在抱小牛..他的肋骨被我抱的超痛的...

然後是小不點..呵呵!!..還親了他兩下...

最後是嗆司..手也被我咬了..不好意思押....



放學的時候..叮叮又在虧我了..唉...

她說的是沒錯辣...今天若是朋友的話..小白也會像這樣打打招呼的..

不過呢..經過小齊的支持..嘻嘻!!

加油加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