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44:56

假面生存



           靠假面生存的一堆無知廢物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的事了!= =真搞不懂,都已經國三了!為什麼還要玩這種心機?!妳老是說著要我們專心學業,不要有太多心機生活在9班~結果咧?!妳為人師表的卻帶頭耍心機是吧?!老愛說我們愛耍心機、欺負弱勢同學?!那妳咧?!妳又做了什麼?!為什麼一味的覺得都是我們的錯?!不會問問那些被妳安排的好好的『正義』同學,到底是誰先幹了什麼好事?!



沒想到我們9班的『內奸』那麼多位啊~而且那麼體貼,還寫信跟老師說咧!!我記得我們這幾個女生好像從2下末期就再也沒跟那位『弱勢』男子那麼要好了,現在跟他比較好的,我們沒記錯的話,是妳們這幾位『正義好同學』吧?!而且猶記好像某幾兩位『正義人士』也會欺負弱勢男子,出去時跟他要錢?!叫他未成年騎摩托車出去載妳們?!到底是誰比較過份咧?!別笑掉人家大牙了!



就因為妳們的那封信,害我被老師叫出去質問!?【幹!!】妳要嘛就直接在信上寫我們五人的座號,讓我們五人一起被記過,不要沒寫上我的座號,只寫我媽咪、北鼻慈、乖女兒的座號,讓老師還找我去問!結果咧?!害我被他們5個男生誤會我是內奸,還好我媽咪她們聰明沒被騙到,這招夠屌嘛!但妳們以為我們會放過妳們嗎?我們什麼不會,就一顆頭腦比妳們好,想和班導在我們五人面前耍把戲,妳們再等五百年吧~~!!



好巧不巧嘿。。。妳們不知道在傳什麼,被我們看到了!那封妳們要孝敬老師的信,好死不死被某人看到,妳們以為很成功嗎?!哈哈哈~別笑死人了!想跟我們鬥?!妳們也幫幫忙,請在2年級就先該和班導討論計畫一下嘛,不要設計的那麼沒誠意嘛!之前雖然彼此大概都知道,我們在互相裝表面,我們也都很互相配合繼續裝,但起碼我們都有一個想法幾乎視一樣的,就是【對抗機車班導】,沒想到最先跳槽也是妳們,現在變成班導的『正義使者』嘛!很厲害唷~給你拍拍手、放煙火,但這舉動已經惹毛我們了!加上之前的不爽,足足可以鬧到讓妳們崩潰,包括整死班導!等這看吧。。。這只是開味菜,有一半以上的證據都能證明妳們就是班導旁邊的『正義好同學』!未來還不用我們找別人來幫忙,光靠我們五個就能整到妳們慘兮兮!!等我們玩膩了,再換想玩的人來玩,尤其是我們要出門玩那天,妳們最好注意一點!!



還有,忘了對妳們說:【妳們也不過是班導旁邊的一條狗,剛開始是養的很開心啦!等沒有價值了~一腳把妳們踢到用滾的離開她身旁。】
內奸永遠都是內奸,沒有分什麼永不永遠,或者以前是,現在不是的了,也沒有可以讓人同情、可憐的,既然妳們自己做出要當內奸的選擇,就別想後悔!不會有人可憐妳們的!除非哪個白痴?!但偏偏班上就有這種白癡,真想對你說們:『沒朋友也不用這麼做嘛!!』 一 ˇ 一。。。



最後對那位很弱勢的男生講,2年級時我們對你那麼好,你自己不懂好好跟我們做朋友,要跑去當那幾位正義始者的奴才,現在發這種事,你要怪誰都沒用了!如果你有念頭想恢復2年級時的友誼~『很抱歉!做不到!』現在你被她們欺負,我們也不覺得你可憐、想同情你,自己選擇的,自己負責。。。
與你相較之下,我們對另外一位被欺負的女生還比較同情,最後,請你以後有種一點好嗎?明明就是自己也有說出誰有欺負你,某人在問你時,居然回你不知道,真好笑真好笑啊!還有不知道的啊?!那我們也是不是也可以說,有說過就有說過,請你有擔當一點好嗎?!不要讓別人為你被黑鍋,你這廢物垃圾!!



RIKA 2007-02-23 22:17:13

為什麼這張我也有呀XD
我沒有在PC開相簿喔
哈哈哈哈(笑倒)
眾:別人覺得不好笑

阿酷 2006-11-26 21:21:36

寶貝,對不起啦!最近對你有了疏忽,讓你過的很孤獨傷心,這些我都知道,但我不希望留在我身邊的人,不要因為我到底有多大,朋友又如何大,而影響到我身邊重要的人,尤其是寶貝你,或許你覺得我說的這些話很不實際,拿這個來當分手的藉口,不過,如果你不怕,那我也沒退縮的地步,懂嗎?!

你家偉偉哥哥 2006-11-10 21:40:17

靠!誰敢動你?!叫他出來講啊?!他不知道你是誰嗎?!你可是堂堂前一屆三年級勢力最大大哥的女人耶!不知道動你,他會死的多難看嘛?!你不要說你沒跟你老公說唷!他聽了一定會氣炸的!要不要我們幫你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