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14:03:58戒菸

  面對高天藍的

  面對高天藍的目光,宋老醫生有些心虛地解釋說;“哈,我沒事,那啥,我有點緊張,畢竟第一次帶人。”
  “哦”,高天藍點點頭,也不多話,哪知宋老醫生卻遲遲不肯按下鍵鈕,一個勁地在電梯里嗅著什么。
  口氣里彌漫這一股奇異的香味,說不出是什么味道,似淡淡的檸檬還像梔子花的味道,這絕對不同于平日里的氣味,很詭異,鼻子里一旦吸入就有一種輕飄飄的,整個人就想飛起來一樣,高天藍以為有什么事情了后,宋老醫生卻說了一句;“我們走吧,還是不要麻煩他老人家了。”
  “啊,什么?有危險嗎?”
  宋老醫生擦了擦汗水,他不好意說;“這個我們還是不去了,危險是沒有的啦,我自已發點時間幫你解決了,我們不去了,放棄了。”說完,他就想離開。
  高天藍一手按住了他,并且大聲說;“不行,我最討厭人家半途而廢了。”
  宋老醫生說;“我也討厭啊,可是我不行啊,我害怕啊。”
  高天藍氣急,道;“有什么好怕的,有危險嗎?”
  宋老醫生等著牛眼,狠狠地盯著高天藍,最后一咬牙,
向您推薦:歐化廚具  熱水器  輕鋼架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