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7:59:49團結一致的豬寶貝

怎麼了?

很久沒有上來了,突然多了很多的文章,不論是讚美的或是抱怨的,都很謝謝大家大支持,因為這個報台就是為了溝通才設立的,不是嗎?所以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多多上來留言吧!

首先我要先謝謝大家每次都體諒我兒子的加入,畢竟他是個孩子,常常黏著漂亮姊姊們(而不是媽媽),而你們也很幫忙的照顧,謝謝你們的包容和愛心,讓他總是期待下一次的聚會,謝謝大家!

說到個性脾氣,其實我也有也很大,只是最後都會懊惱,所以我要發脾氣時會先想一下,是否有必要,或者是自己心裡作崇。所以不是說好人沒脾氣,只是他在發脾氣前也許先想了一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或者發脾氣只會把事情搞得愈不可收拾。我想這才是大家問題的重點!

當然小寶,你不是沒有脾氣。只是凡事想和氣的解決問題而一昧的忍下來,我想這也不好,必竟公司的事不是自己的,所以要大家合力完成,不論是再設計或是外出業務上,我想你必須和你的夥伴(昱君)共同去分擔,我想當你把你的問題說出來時,相信他應該可以站在同是為公司做事而替你分擔才是。當然他的脾氣也許上來,但是溝通是必要的。同理他也會遇到他不懂的時候,我相信他也會希望別人可以適時的幫他的,而不是用自己的脾氣來對待他,所以你們在工作上須要作個協調,不要互相計較而是要互相幫忙,才可以發揮最大效益,記得喔!

還有我們的天力之花-蕎薇,辛苦你了!我知道你就像天力的康樂股長,活動的安排和集合時間常常要勞煩你,當然也因為有你,所以回憶是一點一點的增多,相片總是滿滿的記錄。最令你煩心的是人員的參與。也許是每個人喜好的點不一樣,所以在活動地點的選擇就是一大考驗。不過我相信就算是只有兩個人也是可以有很多的快樂,保持包容不能參加的人的好心腸,心情也會開朗。所以希望你不要太難過。雖然不是每次活動每個人都到,不過我想如果可以的話,大家一定不會錯過可以聚會的機會,因為緣份是有時效的,有的人是遇不到的,所以我們的相遇就是一種得來不易的緣份,何時要分離不知,所以要惜緣哦!也希望大家對於活動有任何的提議也可以換個人邀約,我想多個人想會比一個人絞盡腦汁來得有助益哦!

團結一致的豬寶貝 2008-08-14 15:40:14

那有可能冷落你,聚會少了你可是不得了的事呢!
希望你的工作越來越順利哦!生活多采多姿!
加油!------------------美

不要叫我菁子 2008-08-13 12:44:15

ㄒㄒ怎麼沒有寫到我..

我這麼積極的留言...ㄒㄒ



Orz..局外人...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