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0:03:36團結一致的豬寶貝

【內心話】


一向喜歡直來直往,雖然神經大條被你們笑
不代表我不懂得看別人臉色

沒有人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公平 不自私
我不是聖人 免不了大家或多或少的抱怨
但是 我的出發點 其實都是希望大家開心 在下班之餘可以創造出屬於我們的回憶,所以我很雞婆的當"那個約大家的人"
"又沒有人要你那麼做"
對呀! 是沒有人逼我 但那樣講話很傷人

就是因為當了那種人 扛了要想行程 要訂位 要喬日期 要訂民宿
最重要的是 還要背著 "自私"這兩字
我何必呀? 我不是沒有男朋友 沒有自己的朋友 家人等著我陪
但總是一想到什麼好吃好玩的 就會直接想到要找妳們一起

但是 妳們往往都不熱衷 不然就是事後出一張嘴
沒有誰去配合誰 日期是大家喬出來的 喬不出來總要有人強制約定
不然就不叫主辦的人 大家都被動 被約慣了
往往不知道 想行程的人辛苦 出一張嘴 我也會
但我不喜歡那樣 有什麼意見 大家一起討論不是很好嗎?

到底要怎麼做 才會不自私?
不要叫我菁子 2008-08-02 23:05:47

對阿!
大家要同心點!
互相點!

得來不義的緣分
要好好珍惜!!!!!

蒙面女超人 2008-08-01 22:08:05

說到自私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吧
說到出去玩我想我幾乎也都沒有缺席,不是嗎?!
只是有時候是真的沒錢了....
像這次金山遊我也是想辦法先跟我爸預支費用
不是嗎?
為了想跟妳們出去我也是會
喬出時間、準備資金、加好油....等
我想也可能是我沒有男朋友的關係吧!


但是說了這麼多還是要跟你說一句
"辛苦了~~~"
不好意思讓你扛下這麼多事情
下次有需要幫忙的話就跟我說吧
雖然有些地點我真的不熟
但如果需要我上網查什麼
我也很熱意幫忙

團結一致的豬寶貝 2008-08-01 12:38:14

我覺得....



都是自私的...

沒有人不自私!

不會為自己想...

包括我自己也是...


如果
大家都只是會為自己想
那...
要怎麼互相?
我覺得...
做什麼都沒有意義ㄌ...不是嗎?
一點意思都沒有...不是嗎?


大家要互相一點...
有時候各退一步!吃虧一點
有什麼關西ㄋㄟ?
大家是朋友.是姐妹.是很好的同事.站在同個政線...
互相體諒.包容點...不好嗎?

除非
大家都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