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41:03團結一致的豬寶貝

不要走…

好不容易把部門合而為一,而今妳們要離去。心中有無限的失落。
不知從什麼開始,情誼慢慢增加,也習慣有妳們的陪伴和關心。
一切漸入佳境。我知道當面對人生的抉擇時(結婚,生子,升學…)
難免要作出決定,所以有些事不是我們這些局外人可以干涉的。

對於妳們的決定,我只能給予祝福!願未來一切順利順心!

當然我希望妳們所作的決定都是三思而後行。

我也曾因為小孩必須選擇離去。也曾經因爲收入不敷支出,必須
再一次投入我所熟悉的工作。

當然在當下,我的決定必須捨棄我的同事,我的待遇及重新面對
新工作的考驗。

但換來的是小孩及家裡的穩定。

可是一年過去了,不一定新工作就可以符合支出,也無法達到自
已預期的要求。所以又必須求去。

這時機會來了,重回原來的公司,做不同的工作。如今已是第四
個年頭。其中我也看過來來去去的人,只是不希望離去是因為情
緒化,不肯面對問題而選擇逃避。遇到問題時要面對解決,我相
信只要有心沒有解決不了的。除非是自已不在乎。

世上人有千百種,遇到那些人是緣份。在相處時要好好把握。相
信在妳我的心中友情都佔有很重要的地位。所以會不捨會挽留,
不論最後你的決定是什麼,都希望妳想清楚,作最好的決定。我
相信大家會祝福妳未來更順心。

菁,真的捨不得這些日子的相處,真的不要走…



2008-06-22 01:50:44

第一次..抱妳讓妳在我小小的肩膀哭...
可能妳有事也不會告訴我
但要記得..妳們都是一樣的
在妳們難過的時候 我的臂膀都留有妳們的位置..
驚驚..這個綽號很可愛..
會讓妳想起我們拔^^ 加油...


雖然我當然是不希望妳離開
但還是要鼓勵妳..能為自己打算是好事
真的..要加油

女超人 2008-06-20 23:21:41

對於今天所聽到的事情
大家真是越聽越火吧
對於那一對夫妻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本來就不應該建立在利益與
交換法則上
你對這個人好,不見得別人就要相等的回饋給你
但就是有人常常這樣咄咄逼人希望可以得到回饋
菁菁...
不知道我是不是猜錯了...
但真的不要為了這種事情而離開我們
五哥今天有聽到我們所講的一切
我覺得他講的一句話很有道理
你如果覺得跟一個人處不來是可以用&quot淡化&quot的方式
還有別忘了你還有我們大家阿~~
我們都可以幫你想辦法的呀~~
所以,希望你別走....
最後給你休休+擁抱~~別哭~~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愛妳喔~~
誰也別想欺負我們家菁菁
看我蒙面女超人怎麼修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