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6:17:10陽春

離開地面的理由

女性氣質裝扮褲子 必須添置的直線型褲子在近幾年裡服裝界變化最多的,也許是褲子吧!六年前我曾這樣寫著……以前,索尼亞?莉凱兒提倡掩蓋至腳踝而下襬不寬的褲子,可是,女性穿著這種褲子時, 顯得腿短,因而並不流行。但是,以今日法國的情況而言,潘他龍(pantaloons )的下襬應該離地 面約一公分,而下襬的線條會傾斜於腳跟,即略有傾斜的狀況。離開地面的理由,當然,是考慮穿著 高跟鞋的場合。」如此,當時都是有關「潘他龍」的話題,雖然有人主張上襬應略微寬,也有人從穿鞋子的情況來 發表意見,只因穿這種長度的褲子,能使雙腿顯得更修長,因此,被認爲這種款式的褲子會永遠流行。
但從現在的狀況而言,又是如何呢?「潘他龍」已完全被「褲子」這個名詞所取代了,本來是以 顯示更修長的腿爲目的,可是,如今褲子比「潘他龍」設計得短,且搭配平底鞋,由此可見,大家認 爲勉強穿著「潘他龍」來顯示修長的腿,似乎是件愚蠢的事。在此我重複六年前所下的同樣結論「不要因爲和現在流行不同,就判斷是俗氣,這和顯示美醜的俗氣是不同的,而是因時代潮流的 轉換,價值觀很快地改變。」 向您推薦:三重脈衝光  中和關東旗  台北護理之家  

大受批評
地中海 型
追求流行
風靡了全世界

上一篇:節制一 點

下一篇: 素來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