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09:32:51陽春

節制一 點

你可以讓人眼睛一亮李昀形象教室的熱潮,料想不會得到主流派的認可,不久也就自然煙消雲散了。
兩不中的第1 一戒,就是下萬不要買些自己從不穿的款式或與本身裝扮風格完全不同的 服飾。在打折的節骨眼特別會誘人犯下這種錯誤,這類衣物因和自己的個性不合,保證永 遠只有在穿衣鏡前亮亮相,然後又長眠於櫃中,永遠不見天日,何苦重蹈覆轍呢?節制一 點吧!
好酒沉甕底,終於進入正題了。每年換季最應認眞選擇,趁機添購的就是不太嗅得出 流行氣息,但線條簡單大方、剪裁質地均佳的基本服裝。女性的襯衣(blouse),尤其是中性 色如米色、象牙白,或限於某些人才能穿的純白,或深一點的如黑、灰等,這些色彩都沒 有所謂流不流行,永遠是搭配服裝的良泮。裙子、長褲,請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款式與長 短,添購幾件備用。好的大衣在當季剛推出時多半贋格不菲,不急著穿的人趁打折期買 了,明年就可以派上用場,顏色最好不要買當年拚命炒的熱門色,比較保險的還是咖啡、 向您推薦:三重金飾  永和牛排館  呼吸照護病房  

鐵不冶煉不成鋼
醫生的直言
自己的衣櫃
中間顏色
蘋果似的臉頰
選舉過程是坎坷的
健康的源泉
掩飾原來的口 角
明智的選擇
長久的趨勢

上一篇:長久的趨勢

下一篇:離開地面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