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09:31:59陽春

長久的趨勢

那麼哪些流行趨勢是可以延續幾年甚至永續發展的?而哪些又是曇 花一現的呢?眞正比較準確的是參照巴黎及米蘭下一季的新裝發 . 表會,但很多人不會特別去留意這種資訊,就只有憑經驗判斷了。
 般說來,穿起來不舒服、或多數人穿起來並不眞正美觀,還有違反長久以來既定遊戲規則的流行,都不會是眞正長久的趨勢。
比如說風靡一時的透明塑膠衣物,既不通風透氣又不夠柔軟,只是新奇 而已,就不會長久流行。五分褲也是曇花一現,因爲比例不特別好的人穿起 來,根本就是自暴其短。
所謂不合乎既定規則的例子也是唾手可得,前幾年流行金、銀的服裝、配件,在艷陽 下滿街燦爛耀眼,似乎太閃閃發光r吧! 一般說來這種顏色原本是在晚間才大量出現的, 金鞋、金皮包配上低胸晚澧服及璀燦奪目的珠寶,相得益彰。在大白天穿戴,也只是一時服裝造塑魔法師 向您推薦:過濾網  收銀機  仿古傢俱  

恢復能力會較弱
自己的衣櫃
蘋果似的臉頰
鐵不冶煉不成鋼
表演活動
健康的源泉
中間顏色
選舉過程是坎坷的
明智的選擇
醫生的直言

上一篇:掩飾原來的口 角

下一篇:節制一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