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17:39

問卷

合約人 : 梨

簽約人 : 踢

違約罰款 :當壹輩ㄗ的麻吉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開心不起來唉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會很假= =

答 應 我 // 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沒快樂也沒開心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ha不可能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很難吧?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不要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噢。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摁。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不會哭只會自閉。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摁..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往自己擔能嗎?我也不想嗄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不會自殘會自虐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很假的笑。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sometimes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盡量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不可以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摁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啥?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摁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也不想嗄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摁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5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 點 )

01.+ Vi

02.+ Ri

03.+ 表妹= ˇ =

04.+ 人

05.+ 人



你覺得[1]如何 _ 他很好

你覺得[2]如何 _ 他會虐待我
 
你覺得[3]如何 _ 噢他說話非常有魄力

你覺得[4]如何 _ 不知道= ˇ =
 
你覺得[5]如何 _ 不知道= ˇ =


[ 外表 ]


你覺得[1]如何 _ 好可愛ˊˇˋ

你覺得[2]如何 _ 她叫正妹xD

你覺得[3]如何 _ 噢他很可愛

你覺得[4]如何 _ 噢他是人

你覺得[5]如何 _ 噢他是人


[ 感情 ]


你覺得[1]如何 _ 不知道唉ˊˋ,Vi改天我們私奔

你覺得[2]如何 _ 是我達令

你覺得[3]如何 _ 是我的不知道ˊˋ

你覺得[4]如何 _ ˊˋ

你覺得[5]如何 _ ˊˋ


[ 時間 ]


你覺得[1]如何 _ ?

你覺得[2]如何 _ ?

你覺得[3]如何 _ ?

你覺得[4]如何 _ ?

你覺得[5]如何 _ ?


完畢 ---









上一篇:死三八×點

下一篇:問卷

ゞ 薰 ܤ 2007-09-15 00:00:47

摁 ` OK嘎= ˇ = ㄎㄎ

[[ 混完 閃人 ]]

ゞ 薰 ܤ 2007-09-05 18:52:36

ㄜ 。 我來逛逛的- -。

    有空再來逛 呵 ‵ ((雖然不認識。。

版主回應
雖然不認識可是現在認識了嗄xD
HAHA我們來當好朋友吧XDD
2007-09-08 16: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