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10:15:39虛靜常明

(修道心得) 真修實練

玄谷道人 陳威淵老師,帶領靈山聖地靈修課程。《道脈靈修》與《老子道經》都是真修實練的經驗與紀錄。


 


    特別感謝 老師請假撥空、舟車勞頓帶領我們,也感謝司機們開車的辛勞,以及同修們的參與。

    每次跟大家一起到靈山聖地修行,無論是靈動聚氣、或是坐姿練靜都有所體會,更多的收穫是心靈上的安定,以及 老師經驗與修養的傳承。

    老師說:「修道要有毅力,沒有一步登天」,就像《老子》所寫的「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每天持之以恆的練習,再跟 老師出來修煉,才能體悟到 老師在書中的教導,全部都真實無比。

    老師也說過道在生活之中,也在彼此相處之間。修行的過程裡,起心動念都要合乎道,不是說說而已。

    我們讀了老師的著作,再回頭研習老子、莊子的經典,發現道脈的精神傳承原來一直都在,真的是萬幸遇到老師。也跟大家分享。



《道脈靈修》玄谷道人著可向陳威淵老師索取(0911177082),免費索書,歡迎助印。

陳威淵老師的書已經出版16年,發行約十萬本,歷經多次改版增修內容充實,開台灣道脈靈修書籍之先河。書中創建許多靈修名詞與觀念,值得對道家思想與靈修法門有興趣的朋友參閱。

陳老師教導道家清靜無為,以及道教仙道修行,無開宮辦事,作法也無收費。歡迎詢問道脈靈修相關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