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1:45:18  差不多先生*

 w ---> 成熟嗎*



  這幾天,我一直反覆的在想

  我到底夠不夠成熟

  有沒有成長

  想到這,我就會以現在的觀點,回憶過去的時光

  例如談戀愛好了

  我開始配服自己以前怎有辦法

  因為談個戀愛,把自己搞的要死要活

  我突然覺得很神奇一 一

  還是因為自從上一次分手到現在,看到太多樣的女生

  看到太多女生的黑暗面

  我真不知道以前自己怎有辦法付出那麼多一 一

  然後因為談個戀愛,搞到摔手機,搞破壞,驟牆壁

  我陷在假如站在以前的自己旁邊,看到自己打牆壁

  我一定很無言,然後心想

  幹!這個人自以為在演真情滿天下?

  講點別的好了

  我現在看到一些,小我一兩歲的人打的文章

  (網路上看的,不是朋友的噢一 一)

  怎感覺,像國小的小朋友在寫作文?

  要也多放幾個逗號啊,像我這樣:,,,,,,爽

  你們打的不喘,我看到都會喘了

  然後我也看到他們談感情談的要死要活

  說要自殺,隔天又看到他打新文章出來

  不覺得如果做不到,何必要說呢一 一?

  像現在朋友問我要不要幹麻

  我都會先回答,不知道欸,我想想看

  然後老實的說,我不想欸,之類的來拒絕

  何必搞的自己很委屈,對方很賭爛

  然後看完這些,回頭過來

  突然覺得,我長大了!!(癡笑)

  但其實又覺得,自己還是像孩子一樣

  但寧願當個孩子,我也不想長大

  如果當個小孩子,只要管吃喝拉屎睡,然後就是不要睡過頭

  其他都好處理啊,又不用賺錢養自己多好啊

  說穿了,我想回到小時候

  過那種童年生活,我很渴望,真的


2008-12-14 22:47:41

說真的
她們兩個很像

M 2008-12-14 04:29:08

吃屎喝睡拉(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