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1:39:02  差不多先生*

 w ---> 喚不醒*



  我以為,付出就會有收穫

  我以為,做比說來的清楚

  我以為,答應人的事,你會做到

  爸爸,如果你一定要把自己搞的

  沒有人想在關心你

  到最後,真的或許會這樣

  別說不得以,別說是為我們好

  只會讓我覺得可笑

  或許你只是享受,贏錢,開牌,那種快感

  不需要覺得委屈,不需要覺得自己愧疚

  六千塊,我薪水的三分之ㄧ

  就有錢人來說,這不過是一點屁錢

  對我來說,我要工作將近80幾個小時

  也就是我將近十天的薪水

  我受夠了,我也累了

  我也已經對自己負責了

  我以後想怎麼做,我會自己做

  我想改車,我想亂花,我想殺小

  我不會再過問你

  你想享受你的快感

  我也想享受我想要的快感

  六千塊幾個臭錢,加上我幾句狗屁話

  加上你最初答應我的事

  這些,通通都可以算了

  六千塊,我一點也不計較

  我說的話,我也可以當我沒說

  但你答應我的,答應姊姊的

  答應你最親的人的這些話

  我受不暸,我承受不住

  如果做不到,當初何必說的那麼篤定?

  何必說到讓別人很相信妳

  連我都以為你肯改了,很得意的跟姊姊說

  欸,我勸動了

  結果呢?我要的結果呢?

  他媽的,誰知道我其實一點也不想上這樣的班?

  每天半夜才回家,幹,又不是做少爺

  半夜到早上,月收入還很豐厚

  做飲料,標準的勞力錢

  誰能否認?

  我為了負責,我為了把自己欠的錢通通還清

  為了儲蓄,為了讀書,為了搬家,為了讓你負擔減輕

  為了為了,為了這個,快散開了的家

  姊姊在台南

  我回家你睡覺,我就是一個人

  姊姊在台南

  我起床你上班,我仍然一個人

  這個家三個人,誰在享受?

  誰在享受孤單?

  操,我啊,對啊,是我啊

  姊姊在台南還有人陪

  你難道不覺得孤單嗎?爸

  每次回到學校

  看到大家這樣上課,拼統測

  普通學生,普通的人,好普通

  卻好幸福的感覺

  我總是在想,如果今天,隨便一個來過我的生活

  一天就好了,就一天

  大家一定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剛進入魔手時,有人問我,你家沒人嗎?

  我很直接回答,我單親,姐姐在台南,我跟爸爸生活

  我回家我爸就在睡了

  所以大部分我都一個人

  那個人裝作鎮定,但我看的出的的訝異

  這沒什麼,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但這次,我感到憤怒,卻有股深深的無力感

  一個大人,一個成年人

  怎麼可以,這麼輕鬆的,說出做不到的承諾?

  怎麼有辦法,說完了,隔沒幾天又犯了

  然後抱持著好像沒有說過那幾句話一樣的心態

  過著生活?

  怎麼有辦法,喇叭的那麼的輕鬆而傲慢?

  我逼自己成長,逼自己多想一點

  逼自己,拋開那些渴望的物質

  得來的是什麼?一個輕鬆而傲慢的謊言?

  如果今天是我女朋友,這樣對我

  很簡單啊,分手,叫他滾

  但今天是我的親人

  原來被親人欺騙,勝過所有的痛楚

  被女朋友騙?最多分手

  被朋友騙?不過是喇叭

  被親人騙?能分手?要我當作只是個喇吧?

  我累了,我真的好累了

  我這個做兒子的,做的不趁職,做的不好

  我還常被責怪我很不會想

  我常被叮嚀,該多替家人著想

  現在好了,給爸爸六千,給姊姊三千

  摩托車貸款四千,外面欠的前六千

  我還完,我剩下什麼?

  兩萬一千一百元,減掉一萬九千元

  等於,兩千一百元加上深深的無力感

  我做錯什麼?我少了什麼嗎?

  我沒替家人想嗎?

  我沒對自己負責嗎?

  我,做錯了嗎?


  
xl3pb6 2008-12-16 18:28:02

我會好好想想
如果可以,就回高雄

版主回應
不用匯錢給我啦,我過幾天要借支
就ok了
妳回高雄怎讀大學一 一
2008-12-16 23:51:24
xl3bp6 2008-12-16 18:25:10

我會匯錢給你吃飯
不要跟他拿錢

2008-12-13 09:45:23

= = ...

天方夜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