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0:07:19  差不多先生*

 w ---> 堅強嗎*



  回到家,一個人,爸爸還沒回家

  姊姊住在台南

  想當初,我回到家,爸爸都在睡覺了

  爸爸當時每天體會到的滋味,我也體會到了

  回到家,沒有小夜燈,沒有任何光線

  自己開燈,自己找事做,自己洗澡,自己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完

  然後再沒有任何人可以道晚安的床上睡著

  朋友都在遠處,或者睡了

  沒有女朋友可以陪伴

  家裡只有一個

  每當脆弱,就自己摸摸鼻子,醒醒鼻涕

  人類是群居動物,我像個怪人

  上班總是掛著笑臉,然後拼命做

  回到家自以為可以尋找到溫暖這東西

  我好羨慕別人家裡有很多人

  有人可以說話,有人可以了解自己私底下的狀態

  有人會問,吃飯了嗎,趕快去洗澡,不早了,還不睡啊

  噓寒問暖,這問候,我好像很久沒聽到了

  以前總是毫不在乎的帶過,說,吃了,我等等就去洗澡

  現在卻好希望,回到家有人會這樣問我

  我渴望愛情,因為我孤單,如果親情暫時不能陪伴

  還有愛情陪伴

  我渴望友情,雖然有朋友,卻不敢說出自己的心底話

  以前總是被我排在最後的親情

  現在對我卻是如此的重要

  有家人陪伴,我才不用什麼女朋友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打理休息

  薪水變多了,那又有個屁用

  就算今天賺了一百萬一千萬

  沒有人陪自己分享,有個屁用

  眼淚乾了,鍵盤濕了,心疲倦了

  明天早上起床,一切又要重來一次

  爸爸已經出門上班,鬧鐘調著八點

  然後換我出門,接下來再上十三小時的班

  然後回到家又沒有人理我,又或者沒人在家

  然後在自己打裡休息,明天再繼續重複

  有什麼意義,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堅強,我會故作堅強

  明天會帶著精神飽滿的假象上班

  然後回家在卸下無數的疲累與孤單

  然後賺到毫無任何意義的狗屁錢

  然後繼續過著,毫無意義與目的的日子

  好累,我活到好累

  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好累好累

  一個人孤單的過,最累

  故作堅強,活的好累..


  

  
2008-11-26 00:22:17

這就是當人的無奈


孤單的過最累

就是那種

有事情想講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脆弱

但手機拿起來卻發現

沒半個人可以打


看開點吧

世界就是這樣

目的未來夢想

要自己去尋找

就算只是盲目的

還是要過日子

活過去 總有天會看到天堂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