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2:25:08  差不多先生*

 w ---> 往前飛*

往前飛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

 我只想要往前飛,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已走遠,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已終結,只能給自己一個,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已走遠,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已終結,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一種遺憾的滋味;往前飛

  這首歌,很好聽,戴佩妮老師唱的

  這首歌,非常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只想要往前飛,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那種遺憾的滋味  。}

  真的,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也不是討厭,而是疲憊

 {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已走遠,請留住我的美 }

  現在我對皮皮的感覺,真的也只有這樣吧

  簡單兩句帶過,卻烙印很深在我心裡

  往前飛

 我只想要往前飛,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一種遺憾的滋味;往前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