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2:30:15  差不多先生*

 w --> Don’t Say Goodbye*

作詞:柯有綸 作曲:柯有綸 演唱者:柯有(Alan Kuo)

看著妳哭的時候特別奇怪,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現在的妳為何笑那麼愉快
因為妳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因為妳我不會再悲哀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不想離開..*

看著妳哭的時候特別奇怪,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現在的妳為何笑那麼愉快
因為妳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因為妳我不會再悲哀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不想離開..*

2008-04-06 03:23:20

去看九尾魚大大的文章

保證你笑到死掉

要是你沒死你就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