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41:54  差不多先生*

 w ---> 生日。


  嗯 很好

  我的生日已經結束十八分鐘了

  我生日的24小時中 我都沒睡噢

  酷吧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只是對不起肝而以

  昨天的夜唱讓我很不爽

  超級喇叭八八八到底

  雖然最後唱歌作梗還滿有feel的

  不過真的很空虛

  聽說18號還要再跟師父去唱一次

  不過我還想跟左營的朋友再辦一次

  雖然被喇叭了 但 大家對我都是很重要的

  可是m先生跟b先生不能來實在空虛啊

  (b=bear)

  生日這天 跑到了學校

  剛到時 大家才在上第一節課

  美一勤跟美三勤全部離奇失蹤

  美二勤還是留在教室快樂的上數學

  我也最喜歡上數學了 也喜歡英文國文

  遇到大家 大家一看到我 就大吼

  {生日快樂啦!!}

  心裡很窩心 表面我還是假裝很爽的樣子

  因為我不好意思麻 一///一

  於是大家要去上體育 我很嗨的說要下去打球

  結果大家在上排球 籃球根本是拿爽的

  於是一個人坐在籃球場 發現 其他學生都把我當變態一樣

  沒人到我附近打球 , 好歹我也是三民的欸!! (吼)

  終於 我受不暸了 又想睡又無聊 我決定回家

  正當我偷偷摸摸的走著柏油路時 遇到姚香香老師

  老師超好的 送我禮物欸!! 金沙欸!! 一顆

  不過老師帶我坐電梯 拿我的東西給我 我超開心

  原本還想說先別拿了 結果都拿回來了 真好

  最後要走之前 我打給那個死沒來的何威

  說老實話 他手機根本是辦爽的

  打給他她會接只有兩種情況

  一 他要找你

  二 他換鈴聲了

  於是我就走了

  原本想說要看會不會遇到學弟妹學長姐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爸爸媽媽

  叔叔阿姨嬸嬸伯伯大概這些人

  可惜都沒遇到 想說要跟大家喇賽的

  沒遇到我最想遇到的人 似乎感到有點空虛

  最後就回家了 好吧 其實我吃完飯睡了四小時

  我又喇吧了 ㄍㄟ嚕真的交壞我了

  最後要上班之前

  鬼鬼拿了生日蛋糕給我 整個感動到

  他很賭爛的說 你叫我買鞋子給你結果自己買了

  你是不是腦殘?! 渾蛋! 蛋糕拿去啃!!

  好啦 我有喇叭了一 一

  最後上班了 就這樣空虛的過完了一天

  其實還有一堆細節沒打 我實在懶的打了 好累餒

  特別在這裡感謝大家

  莫名奇妙沒梗可用的感恩表

  謝謝老鼠的簡訊

  謝謝鬼鬼的簡訊

  謝謝盼雲的好哥們簡訊

  謝謝欣娣的睡著了簡訊

  謝謝念慈的簡訊

  謝謝老闆娘的網路抓到的簡訊

  謝謝雅筑雅筑雅筑的簡訊

  謝謝柚子的簡訊

  謝謝老姊的勸導簡訊

  謝謝mm的原住民簡訊

  謝謝心嵐的我回撥的電話

  機掰何威的幹睡過頭外加不接電話然後說聲抱歉就說生日快樂然後就算了

  而且說要補辦說花錢傷身體 (你最長 看我對你多好)

  雖然說的很隨便 但其實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 感謝美二勤全體熱情贊助

  kiwi吼的最大聲 感恩 我記得一輩子 =]

  以上列表出現的人 得到此留言 不然你生日我不會跟你祝賀

  哈哈

  想衝人氣想瘋了一 一
  

賊芽♥〃 2008-02-20 19:32:03

謝謝你這麼愛我悶阿-///-**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愛你們喏* 2008-02-20 23:03:03
親愛的 2008-02-17 18:25:33

你都忘了 我






切心了!

S 2008-02-17 16:56:22

那簡訊
我隔天早上七點十七分打好傳給你
當時正在火車上
打太多
旁邊那女的一直看我 = =
因為我按鍵很吵 = =






來學校
也不報備一下
又快速閃人 = =


我最真誠的生日快樂
都還沒真誠的說一次勒 =3=
雖然我跟李育和已經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了
但是很含糊帶過 = =
讓我到現在還一直覺得很隨便 ˊˋ




明天
給我來學校
給你MORNING CALL你就不怕起不來了嘿 !!

版主回應
就對那女的說 , 誇殺!?
沒看過人打簡訊膩!!
有啊 我有跟李育和說啊一 一
那死小孩給我睡覺 真是不上進
有啊 你們幫我唱生日歌 我感動到都雞皮疙瘩了

好啊 記得叫我起床一ˇ一
2008-02-17 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