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1:19:46  差不多先生*

 w ---> 屏東噢{後記}。


  到了早上

  原本說七點要唱歌

  我醒來已經九點多還十點多了

  她家的沙發實在太舒服了

  加上棉被溫暖 整個賴在沙發上

  mm早已起來快樂的看洋片了 (應該吧)

  然後雅筑很不爽的坐在椅子上

  他憤怒的說 {怎麼一大堆垃圾搭?!}

  於是我繼續躲在沙發裡面

  終於我起來了

  我跟mm快樂的看著電視

  也不記得是哪台

  結果明潔起來了

  他看起來很累

  應該是睡不飽!! 我沒想太多真的

  於是智謙起來了 , 他看起來更累

  絕對是睡不飽吧!! 真的

  最後唱歌取消了

  最後我們搭著客運回到了屏東火車站

  超酷的 大家都下車我們還坐在車上

  還說了一句 {怎麼大家都下車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司機

  司機心裏把我當腦殘 然後笑笑的說

  {這最後一站噢, 火車站在那裡}

  於是下車以後

  我們網反方向走了

  還很嗨的走,走到底才發現走反了

  回到原點發現 , 哇靠 原來在旁邊

  於是就這樣莫名奇妙逛了屏東一趟

  而且超熱鬧 不輸崛江!

  東西又便宜 棒極了

  最後回到了橋頭

  還到店裡喝飲料抬槓吃飯

  不知道是mm太有精神還是怎樣

  他一進去店裡就非常用力的唱不知道

  唱了許多你知道卻聽不懂在唱什麼的歌

  最後回到了家

  睡了一小時多 上班

  後記:

  到屏東我才發現 我是鄉下人

  到內埔我才知道 內埔人都很會升火

  到雅筑家我才知道 在家也可以練短跑

  晚上等不到車我才知道 原來110可以叫車

  看到她朋友我才知道 原來她朋友不是流氓

  烤完肉我才知道 吃到不熟的肉真的會拉肚子

  烤完雞腿我才知道 有志者 雞腿竟成

  走錯路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近視都加深了

  所以我決定了 下次去逛屏東一次看看

  一定很棒!!

  ps 沒半張照片可以看 酷

Black Bear 2008-02-15 09:33:15

烤完肉的W

看起來很開心呢

我為你高興

有些事別太早放棄

哇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這渾蛋 沒一起去
你一定很會升火!!
2008-02-16 03:25:24
雅筑雅筑雅筑 2008-02-14 09:23:25

我應該沒說一大堆垃圾這句吧= =?

我記得我很安靜在看電視

只是一直問你是要不要起來了而已






好笑欸= =大家都下車就是到了阿


鄉下人升火真的強齁

廢話我朋友當然不是流氓= =


我本來還想說屏東逛的地方這麼少你們會不想逛
所以就沒帶你們去逛了

版主回應
有啦 妳在整理的時候樣子超不爽
看來 我們到屏東生活可能很有困難
那下次你帶我們去逛屏東好了 酷噢!!
橋頭連麥當勞都沒 你說夠不夠鄉下一 一
2008-02-14 2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