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9:34:31  差不多先生*

 w ---> 安太歲。



  鼠年啊鼠年

  雞跟馬要安太歲

  太酷了

  我爸屬雞

  而我屬馬

  所以我跟我爹今天就到了屏東安太歲

  很多人都問我說

  靠腰?安太歲要去屏東噢?

  我很肯定的說

  對啦!酷齁

  不過其實今天主要是去找我姑姑們

  哀

  當初表姊抱在手中的嬰兒

  現在已經國小三年級了

  後來生的小兒子

  都會走路大吼新年快樂了

  而我 , 也從當時的才華少年 , 成了正值壯年

  哀哀哀

  然後去大姑姑家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從新春節目看到賈修

  不過中間還有一段啥最孝順獎頒獎的沒看到

  必經我從九點作再那裡睡到十一點多

  我也很無奈 , 其實我很想看那些有孝心的人

  賈修才看一點點

  姑丈很帥氣的說

  來啦 跨ㄗㄟ搭!

  於是轉到中視看韓劇

  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大姑姑午餐從九點煮到十一點半

  我真佩服他的毅力與耐力

  要做媳婦就該這麼有毅力

  於是午餐吃了火鍋

  超溫馨

  但表姊的小兒子似乎一直偷窺我

  然後大吼 , 大哥哥吃飯!!

  我就說 好!!! 然後吞了兩口飯

  就這樣終於吃完了午餐

  後來就去安了太歲

  這一路上 , 我跟我爹喇賽喇了一大堆

  我陪他回憶了他小時候的生活

  他說 , 我小時候都吃那種鳥餒

  我說 , 是噢 那你都自己抓囉?

  他說 , 恩 我們都到山上

       偷抓別人網子上的鳥

  我說 , 真假?

  他就笑了兩聲

  於是我發現 人長大都是會變的!!

  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爸讀的是車城國中

  不是紡寮國中

  最後到我二嬸嬸那邊抬槓

  我也才發現

  我來我以為是我叔叔的人

  全都是跟我同輩的表哥

  最大的小我爸五歲

  我爸今年五十二歲

  而且我表哥的兒子八十年生

  他要叫我叔叔

  我發現這世上還充滿我不知道的事情

  最後跟我爸到了台糖晃

  吃了晚餐

  最後回到了家

  結束了溫馨的一天

  安太歲的廟真的很大

  而且人很多

  而且...




  逃脫的少年* 2008-02-09 10:32:59

安太歲五百元
幾把槍十來萬
可以得話我也想買幾把槍就好了

M 2008-02-09 01:20:05

買幾把槍會比安太歲實在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