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2:33:10  差不多先生*

 w ---> 打洞。



  今天到了岡山

  我還很騷的跑去打耳洞

  我真覺得自己超騷的

  還打了兩個

  打在耳骨實在是舒服極了一 /// 一

  (騷騷騷騷騷)

  耳垂還是黑色的大耳針 > /// <

  (騷騷騷騷騷*2)

  大家說我騷不騷啊~

  而且還遇到雞巴砲台客

  騎jr差點撞到我

  我看了一眼

  後面一個騎kiwi的廢物

  對我說 : {嘿~免驚免驚}

  而且他的樣子整個腦殘到了家

  自以為很大偉很帥很秋

  媽的 , 根本是個渣子

  要是當時我騎著車絕對衝過去把他踹到

  然後說 , 拎杯橋頭欸啦

  好幹來跟我講啦

  然後我的車上一定會有放電極棒甩棍鋼珠槍西瓜刀

  以上四樣是台客四寶

  但我是個有為的風騷青年

  所以我等他期很遠了才放馬後炮

  真是有為啊

  我真覺得最近太敗家了

  但 , 新年麻

  騷一點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