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9:54:38Bana...

我心好痛..花哈哈

今天早上掃地時間...


       只不過跟梅子在別班的人在『talking』一下

好死不死~

       王xx竟然出現辣‥真是的‥


由於梅子是:衛生股長    

       他也是『talking』的一份子


so 》 》 被王xx 唸了  哀~一大早就在罵


      
連早餐都還沒吃   就..  ︿︿*


因為降子一件事 讓他在早自修又在很大聲的 該"  ˋˊ


又因為考卷沒簽名 又更生氣的 該"    ˋˊ


好險。。。。 【我要去集合,Ya!】

就再此時。。。。

王xx冒出一句:

        『你們這樣,我很心痛!!』

        『我身體被你們搞的越來越差了!!』


        ︴心痛 看醫生阿!!
    
        ︴越來越差 年紀大當然會押!!

        ︴更何況 你也胖押!!

我只聽到這樣。。。。   因為跑去集合了  = =a


結果集合回來。。。。   怎麼大家的口頭禪。。。。 變成..


            【我很心痛!!】

                    還有加動作。。。。


哀~~你心痛的話!就不應該還帶到現在!!懂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午掃地時。。。。

         因為聽說有人在幹架

    跑去湊了熱鬧。。。。

         但是王xx從教室走了出來  【屎 ˋˊ】

    我們女生一團就圍在一起

         我看到他 
    
    就說:ㄟ..掃地辣!!   結果 。。 

         被王xx叫了過去    【真的ㄘㄨㄚˋ 屎】

    被唸說:『不要敷衍我!!這樣我會很傷心ㄟ!!會有傷痕ㄟ!』


              心中os


 你的傷痕已經夠多辣!!

        我只是個替死鬼!!

             別的幹部都麻在敷衍你!!

                    祇是你不說而已 ˋˊ



但是王xx的那些話

       讓我訓話一直憋笑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傷身體ㄟ?!>


    

                Pic:教室打架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