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4:17:45Bana...

︴給失戀的人


【1】替我愛你  演唱者:Hebe

   關於她不完全怪你   是我大意讓她靠近你
   對愛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得起


﹤一切是我的粗心以及我的不關心…所以才會降子‥雖然是愛你的”

【2】斷點    演唱者:張敬軒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我還是 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短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當初的吻 對於現在來說已經沒了 
   當初的甜言蜜語 也在聽不到了
   現在的你 請好好照顧她”


【3】會有那麼一天  演唱者:林俊傑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
   聽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那一天不會來了吧 一切只剩短暫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