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2:42:39公主

想念~

凌晨一點半,睡不著~~因為想念親愛的...剛剛從親愛的身邊回到越南,
整個很不習慣...這次的休假跑去找親愛的,雖然這4天親愛的好忙好忙...
很少時間陪我...我總是一個人在房間看韓劇..一個人在親愛的房間放肆撒野..
但卻也不覺得無聊...反而覺得輕鬆自在...因為我知道...
那是親愛的生活的地方...只要是親愛的一切... 都能讓我感到安心...
親愛的說我這4天總是很豬的睡...那是因為我知道親愛的在我身邊...
所以我什麼都不怕...感到幸福安全的我..當然會睡的很豬阿^..^
親愛的,如果可以...好想就這樣一直賴在你身邊...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不需要花俏的約會...
就只想這樣靜靜的待在你身邊...陪著你...賴著你...依靠著你..
親愛的,好愛你...好想你...
我要永遠黏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