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3:04:31公主

無尾熊太任性~


這個周六~我又任性的耍脾氣了~~親愛的總是很貼心....

而我總是不貼心....親愛的打電話給我....

但我不知為什麼突然很爆燥...還大聲跟親愛的說那就不要講....

話一說出口...就後悔了...看到親愛的傳來的簡訊...

突然很想哭....因為我總是出言傷害親愛的...

我知道親愛的會讓我放心...但見不到親愛的...我總是很容易爆燥...

因為想著為什麼不能跟親愛的見面...為什麼要跟頻率不對的人一起吃飯..

親愛的,對不起....我又惹你生氣了...

雖然親愛的後來沒有生我的氣...但當下親愛的一定很討厭我吧~

親愛的...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發神經.....

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呢^^

昨天晚上收到親愛的的簡訊...親愛的說只愛我到永久...

親愛的,謝謝你總是一直在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也愛你到永久....我一輩子都要黏著你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