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1:08:48公主

哼!親愛的又忘記我了~~

哼~~親愛的這個星期六又忘記無尾熊了 ~~

我要打親愛的屁股...處罰親愛的說話不算話~~哼..親愛的最豬了~

親愛的一定是交新女朋友..新女朋友不讓你打電話給我..一定是這樣..

親愛的...你亂來被我發現...我打你哦~~哼~


親愛的好豬好豬...最豬的就是親愛的了啦~~~

我好想你喔~~親愛的~~

已經一個月沒有看見你了...好久喔~~

沒有抱抱你溫暖的肚子...沒有親親你豬豬的臉...

親愛的,想你的每一天....過一天都像過一年...

可惡的一個天空害我這麼想念親愛的卻又無可奈何 ~~

親愛的...好愛你....你要乖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