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0:35:36陸老大

早安不爽





今天早起載阿罵去桃園
一路上 非常不爽
有人亂開亂騎車 真的很白目
但最讓我不爽的是 下雨
我才剛洗完澡 才剛洗完!!!!



昨天晚上特地去阿保家大戰七龍珠
我直接被他跟起床還有電腦狂電
我決定了 我每天都要去練功
我手都快要起水泡了
難道 我只能贏芽芽嗎~~~~~~?????
喔不 我不要 我要變強



算了
我暑假不想工作
YA
爽 暑假就是要玩
到九月再找
到時候是我挑工作 NO工作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思考一下
真的
思考怎樣會比較好
還有到底要不要





有人說
我的女性朋友很多
喔 是嗎
應該吧




為什麼阿凍
阿凍為什麼
我找你去吃飯 時機都不對呢
你倒是說說看啊
你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管他颱風還是龍捲風
都抵擋不了我要玩七龍珠的慾望




上一篇:怎麼會這樣

下一篇:思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