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23:54:33三耳

開學雜記



開學已過了一週,還在模模糊糊的適應中,星期三時總算擺脫了幾天以來「斷網」的陰霾,而一切要從我週日回宿舍打算整理東西時開始說起...

根據期末前收拾東西時,是照最需要使用的越慢收,在把床單棉被衣物大型東西塞入衣櫃後,才開始將馬克杯、梳子、拖鞋以及網路線收到小置物櫃。但就在我收假時回到宿舍要將東西歸位時,赫然發現...置物櫃的卡榫居然卡住了!!

實在很難相信一個月前還能自由開關的卡榫竟然會完全無法挪動,除了熱脹冷縮這種原因再難解釋了(←才怪)

因為這個不幸的事件,我不得不過上好幾天斷網的日子啊所幸宿舍的效率很棒,才報修了兩天,就來了熱心了服務人員拿著工具前來拯救我了,真的非常感謝呀~


而這學期我們寢室也迎來了新夥伴,原先的空缺終於補上了,寢室變得更加熱鬧。新室友簡直堪稱優良楷模啊,絲毫不受我們這寢隨(懶)性(散)的風氣影響,每天準時早晨六點多起床,晚上九點多睡覺,生活規律的根本不像大學生啊(←胡說),而且她非常用功,是真的再念書,沒有划手機的那種念書喔(A室友的說法好中肯XDD)

新學期的課程也是全新的一輪挑戰,這學期幾乎都挑了些考試少報告多的課程,也不知是禍是福,只能等到時候再努力的見招拆招啦~而系上的微電影展也要準備開拍了,對於初次嘗試寫出來的劇本要拍成片,心裡是既忐忑又迫不及待啊!!

無論如何,都希望自己能盡早步上軌道,畢竟經過一學期的歷練,我也已經不是半年前還沒從漫長的假期中醒來的那個糜爛又迷糊的新鮮人,更何況今年還有個給自己設立的目標,不管最後能不能達成,都要努力試過才行,才不會在未來的大學生活中抱著後悔與遺憾。期待在新的學期我都能一直保持著衝勁,讓我順利的度過各式各樣的考驗!!


(悄悄話) 2017-02-28 16:36:09
(悄悄話) 2017-02-27 21: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