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22:34:19三耳

《墨色曙光》第七章<唐墨晞>(3)



「首席、首席….

 

呼喚聲讓唐墨晞猛然清醒過來,發現一貫冷靜的男子正急切的喚著他,唐墨晞勉強壓下浮動的心緒,是的,他是組織的首席唐墨晞,不是活在虛幻世界的唐珞

 

「咳,抱歉我分心了。竹,你有甚麼事嗎?」

 

男子---竹,聞言立刻將方才取得的名單呈給唐墨晞,說道:

 

「這是政務部剛通過明年將在狄斯佩爾動工的建設和預算審核名單。」

 

唐墨晞接過名單後迅速的看個大概,一邊問道:

 

「沒有被發現吧?」

 

「沒有,我是趁他們去開會時拿的,也都避開了保全系統。」

 

「那就好。無論如何,安全為上。」

 

「是。」

 

唐墨晞一如往常的閱讀文件,看不出絲毫異狀,竹小心翼翼的觀察著眼前的領導者,彷彿方才的失神從未存在過。唐墨晞自然也感受到了竹的視線,只是他裝的若無其事,他當然知道竹有滿腹的疑問,但他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恢復正常。他無法去說些甚麼,正如那日和璐晴通話時,雪也察覺到他的異狀,但他和雪都默契似絕口不提

 

「目前大概看沒甚麼問題,之後我會再詳細比對。你沒事可以先去休息,辛苦了,有新的任務會再通知你。」

 

「好的,我就守在外面不遠,有狀況的話請隨時按鈴,我會馬上趕回。」

 

竹最終沒有開口問方才的事情,默默的離開房間。畢竟這件事也原不該由他多嘴,只是他也放不下心。敏銳的直覺告訴他首席的異狀絕不單純,思索了一會,竹直接拿出手機發了一條簡訊出去。這種事情,就是應該要找「專家」來處理才適合。

 

 

 

「你說什麼?你是說榜首那個女孩子,是『他』的女兒?」

 

沈慕逸不自覺的都抬高了音量,沈奕楷連忙示意他冷靜下來,說道:

 

「你不要著急,先冷靜聽我說。」

 

沈慕逸不解的問道:

 

「奕楷,你是怎麼知道的?你該不會見到他了吧?」

 

「沒有,但我和唐璐晴的監護人擦身而過時,我就覺得不對勁。後來才知道唐璐晴的監護人正是凌御雪!」

 

沈慕逸頓時臉色大變:

 

「那肯定是了,奕楷,我覺得你應該要退出這次任教。」

 

沈奕楷搖頭苦笑道:

 

「慕逸,你太誇張了。一早的時候我的確很不知所措,但讓我振作起來的可還是好友你啊。若不是因為你那一番話,只怕我也撐不下去。」

 

看著眼前的好友展現的豁達,沈慕逸也逐漸鎮定下來,但還是憂心的問道:

 

「我擔心你以後會被他們認出來。」

 

「十七年前他們根本沒看見我,是我看見了他們。凌御雪今天也沒有察覺到甚麼。即使真的查出來了又如何呢?我從來就沒有做出任何虧欠他們的事。十七年前的恩怨,在當時就已結束了。」


(悄悄話) 2017-01-06 21:31:52
(悄悄話) 2017-01-06 2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