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48:34淳♥

愛戀一瞬間 第三篇♥

老師:開始上課~來~我們把課本翻開到18業~
全班同學:好~
上課時,巧傳了一張紙條給軒~
巧寫:原來我們同班~
軒寫:對呀!真是意外~
巧寫:聽說你是校草?
軒寫:恩呀!有事嗎?還是說.....妳看我太帥了~
巧寫:你......少臭美了!!(>///<)快下課了~先不傳了~
軒寫:等一下!
巧寫:怎麼哩!
軒寫:你下課有空嗎?
巧寫:沒空耶!怎麼了嗎?.....我要去練琴~你要去嗎?
軒寫: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
軒寫:但......我也可以陪妳去喔!
巧寫:算了!我可不想被你的”仰慕者”攻擊~
軒寫:沒關西~她們不敢對你怎樣~
巧寫:真的嗎?
軒寫:真的~相信我~
巧寫:恩~好~



想繼續看的,請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