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49:08淳♥

愛戀一瞬間 第一篇♥

今天是巧轉進xx高中的第一天....

靜:巧,今天是轉進高中的第一天,不要遲到了喔!!快點下來吃早餐喔!!
巧:我知道了!我馬上下去!
吃完早餐後 __________________
巧:我先去學校了
靜:恩,好
巧:恩,Bye~
(走在路上時,巧撞到了軒)
軒:靠!好痛!哪個沒長眼睛的!!
巧:對不起!你沒事吧=(
軒看到巧的樣子後,心想:[這女的也太正了吧!!看她的制服應該是我們學校的!我一定要追到她!!]
巧心想:[他好帥,也好壞,可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
巧:啊!我快遲到了~我先走一步啦!
軒:等一下~
巧:有事嗎 ?
軒:妳幾年幾班的,叫什麼 ?
巧:我是106的,我叫林巧柔,以後如果有遇到的話,就叫我巧吧!!我真的快遲到了!!我先走一步啦!
軒:喔 =)
巧走遠後______________
軒:106??咦??那...不就跟我同班?
Ya~近水樓台~爽呀~~



想繼續看的,請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