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8:08:25*~奈奈小~*

〝雨 只剩 .......〞




溼答答

溫溫 熱熱

伴隨的味道

鹹鹹的



我 走在那條路上

一個人撐著傘

一股熟悉感遍佈全身





就是這味道

我們 曾一起走過的那條路




這就叫做 觸景生情吧



我 沒辦法忘記 那感覺




雨 不停的下

心 也在哭泣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為什麼

就是無法去放棄一個

這麼自私的人

說變就變

以為 我也可以像他一樣

簡簡單單 拋開這一切




在一起的那些 約定

到最後 什麼都拿不回來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新學期的開始

也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欺騙自己

以為

擁有的這一切 都很美好






但 少了你

真的 不一樣





雨不停的下

淚水緩緩滑落




大家都說我病了

要我 好好照顧身體



面黃肌瘦

身體變差

不是我願意的





我 很想 再次擁有幸福

卻 沒有 機會再擁有你





我是個怪人

心裡比任何人都清楚 你真的不好

但就是 沒有辦法 做到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牽拖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心中還是 留著那 一絲 的牽掛





其實我們

距離很近

心卻在兩端

永遠 都無法再 靠近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我的淚水 對你而言

什麼 都不是


就像 雨


落地後 等著蒸發





一切 回歸零














p.s. 輕鬆玩【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