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3:15:13*~奈奈小~*

〝ㄌㄟˋ ㄕㄨㄟˇ 不值錢〞



這幾天

非常容易掉眼淚

動不動

就滿眶淚水

嚇死大家





前幾天

因為 早上差點遲到

匆匆出了門

沒有帶早餐跟便當

沒吃早餐也沒午餐吃

頭很暈 肚子很無力

午休還必須開校刊會議

中午時

大家 都開心的吃著便當

琳跟歐陽有試圖要找我吃飯

但我都拒絕了

一個人坐在位子上

思考等等開會要報告老師的內容

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

卻還是沒有辦法想到一個理想的答案可以回答老師上星期丟給我的問題

整個思緒 都快崩垮



吃完飯接著就要打掃

我很無力的跟歐陽去洗抹布

我跟歐陽表示

現在的我很想哭

我希望可以馬上就哭出來

因為 我不想在老師面前哭

那樣 顯得我很沒用




回教室時

侑蔡跟小茜都有注意到我怪怪的

我走到窗戶邊

看到一個大大的遮陽板黏在窗戶上

就懶得拔了

直接撲倒在妍樺的桌上

侑蔡跟小茜以為我昏倒了

趕緊跑來看

其實我只是趴著睡覺


但與其說是趴著 不如說是在偷偷掉眼淚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哭

已經第二次了

自己都覺得煩

可是 還是失敗

男生注意到我抽蓄

小茜也發現我在哭

連班導都跑來安慰我

真是太小題大作啦

我只不過是一直在掉眼淚罷了

真的沒有很難過




哭完 還是得趕著去開會

走到廁所前

眼睛腫得跟金魚一樣

我趕緊用水潑臉

弄得溼答答的

社團老師看到我

驚訝的問 發生什麼事

我笑笑回答 沒有啦 剛剛在睡覺

老師若有似無的相信了







其實 我不想要哭

其實 我應該沒有這麼脆弱

我根本就沒有那麼多壓力

妍樺幾乎每件事都幫我做好了

我可以說是跟著她們一步步向前進





但是 身體一直冒冷汗

莫名的覺得兩手很無力

身體虛到一個不行

又一天到晚看醫生




班上的人已經把我定義成一個體弱多病的小孩

說來還挺可悲的



但是 在2年級之前

我一直都很健康阿

也過得很快樂




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





前幾天我打開信箱中的通訊錄

看到你帳號前的笑臉是亮的

心裡突然非常激動

很想 跟你說話

只要隨便一句話我都願意

今天 我又再去開了一次通訊錄

你的燈仍是亮的

我用另一個帳號隱藏登入

(曾經有原因而辦的帳號 沒在公開場合用過)

那個帳號裡只有加你一個人

沒想到 你真的在線上

就只差 我沒有主動跟你講話

其實 距離很近

近到 又想掉眼淚

這就是我仍然在想你的證據嗎




以前 聽別人說 忘掉自己喜歡的人花了將近1年的時間

那時 覺得這些人好傻 好笨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

大有的是機會阿

現在 真的能體會那種痛了

很難 很痛

也許 我也要花上將近一年的時間

才能結束這一切





毛毬說 她看得出我還在想你



我很難堅決的說沒有

可是 我還在努力的忘記

想到你的好會很難過

想到你的壞會很無言






我試著不接受〝言猩猩〞說的

『只要找到另一個,馬上就可以忘記了。』





我真的只想靠自己努力



就是一種執著吧

沒有意義的執著




固執對我 是種虐待

愛的越深 越難拋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早就該 忘掉你了






p.s. 梁詠琪【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