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09:45:21thoughta

讀懂了我的孤獨

在文學網站發表文章已經過去半個多月了,獲得了越來越多的人地遊覽和讀懂。我沒有想到我會走上文學這條路,是先天的遺傳還是後天的感悟?當你拿著鑰匙打開這扇大門的時候,你看到的、聽到的、接觸到的確是另一個世界。

有一位網友很厲害,讀懂了我的孤獨,留言說:希望我能寫一篇關於愛情的文章,他會第一時間點讚。我很想說:“我享受現在的孤獨,享受現在的這種平靜”;碼著自己喜愛的文字。當我對著電腦想要滿足這位網友要求的時候更多的卻是:“執筆念思人,落筆情難斷”;

有遇見你的勇氣,卻沒有留住你的本事,每一次形同陌路地轉身,都是撕心裂肺的痛。誰投入的感情多,受的傷就越大,分手這兩個字更多的是讓你看到堅強的外表下有著一顆脆弱的心。

時過境遷,變化弄人,每一次的遇見和每一次地擦肩而過,更多的是認識了自己的缺點,和對自己人生的感悟,還有對愛情的感悟。

接觸的人越多,看到的愛情觀就越多,有的人喜歡單純的為愛付出。以為這樣付出就一定有所收獲,有時候很多事情都是相對的,殊不知,不平等的付出總有一天會讓人心裏產生隔閡。

有的人喜歡相處不談感情,結婚在談愛。殊不知,沒有愛的相處,隻是婚姻的一張證書將兩個人捆綁在一起而已。

不同的人,不同的愛情觀,一切都隻是因人而異。能否有一個好的結局,都取決你對愛的態度和能否融化他的愛情觀。

有的人喜歡在婚姻之後去和別的人去談愛,就是現在所謂的(小三)。這種愛情未必是可以適合自己結婚的那種愛情,婚後的愛情又未必是自己精神上能夠滿足的那種愛情。

愛情是婚姻的墳墓,很多人都掙紮在愛情與婚姻之間,愛的人未必是適合自己結婚的對象,結婚的對象又未必是自己愛的人,更多的人確是無法做到正確的取舍。

歲月就像是一道河流,流淌著過往的點點滴滴,“痛苦並快樂著”,我站在河的彼岸,觀望著對岸的你,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人都說:真正的愛情,經得起時間和金錢的考驗,是的,這個世界,有虛偽,就會有真誠,有狡詐,就會有淳樸;有短暫就會有恒久。

真愛,就是將一抹誠摯的情愫鐫刻在心靈深處,任風雨瀟瀟,都不會變淺變淡,亦不會變質變味。

下一次,我會在合適的時間站在合適的地點,下一個路口等著合適的你。

原文地址:https://www.sanwen8.cn/subject/kahyy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