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4:44:45thot

我還是哭了

聽到L說起K要結婚的事 突然很惆悵 當年跟前男友C一起玩的朋友們有三個人都在這一年中結婚 C應該也不久了 

我哭了 大概是我現在過得還不夠幸福吧 我選擇這一條路 是一條難走的路 是一條孤獨的路 我選擇的時候並不知道這條路這樣難走孤獨 我只能繼續走 把路走得漂亮走得瀟灑

我的辦公室友常問我 為什麼我們兩個人都要很辛苦地工作 好運不會白白臨在我們頭上 好男人沒有我們的機會 我知道自己從來不能輕輕鬆鬆 所以也就習慣了 我相信神對我必有美意 如果祂要在我的身上成就什麼事 我就要以我的辛勞與忍耐來預備 祂說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祂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十二章九節)

因為知道憑我自己的力是做不到的 所以我不能誇口 所以我要謙卑俯伏 所以我要全心倚靠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