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2:09:14thot

悲欣交集

七月的文章

得出研究結果是週末下午 晚上連去了兩個聚會 跟一堆朋友吃吃喝喝 我沒有跟任何人分享我的喜悅 一個人半夜散步到學校的大噴泉去 那是T還沒認識我之前和朋友一起遊玩過的地方 那是我們說好要一起玩的地方 那是我搬到普渡第一夜一個人去的地方 那是我一年多再沒去的地方 在我得意開心的晚上 我獨自一人 在這裡哭了一場 這輩子 還能有一個人分享我的開心成就與悲傷嗎 我擦擦眼淚 第二天太陽升起時 我仍是要工作的 我還是吃飯睡覺玩樂 不知為什麼 我一直有一個奇怪的念頭 我希望 有一天晚上 我跟我愛的人 手牽手站在噴泉底下 濕得淋漓盡致 當他溼透的時候 我要咬他的胸膛 那一刻 再沒有疑慮

還有什麼指望呢 我的心和身都是閉上的 敏感而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