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10:18:4625樓Ψ

╦ 悶。




每當腦裡有許多無法停止的思緒像跑馬燈一樣
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不斷自動播放的時候
我就會躲到書本裡
彷彿利用閱讀別人的故事就能阻絕自己將發生的故事

文字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千百萬個字 不同的組合代表不同的意思
可以用來敍述、描寫、表達、罵人
但卻又常在許多時候找不到字句
能夠切切實實一刀見血般明白表達自己的思緒

我想 有些思緒 根本沒法形容 
那是一種地球上根本不該存在的意識
所以才會找不到地球人所發明的文字來描繪。

昨兒向路人諮詢了不少意見
幾些實用幾些屬實 不可考
倒是勇氣和膽量增添不少

對!其實我任性的可以!
我就喜歡允許自己姿意妄為
我就喜歡允許自己做些不應該的事情

沒有該不該 只有允不允
允不允許自己關心 允不允許自己在意 允不允許自己快樂傷心
允不允許別人為我做什麼
嘿!就算妳想做 就算妳想付出 我還不見得允許!
我就是整個不知道在跩個屁!!!!!!
我只順從自個兒發自心底的聲音來做決定。

但 下班後驚見改了的封面和大頭貼......
整個盪到谷底。
還真是 "觸.目.驚.心"
是啊。 我就是那麼的喜歡妳! 喜歡到允許妳讓我不開心!

是想說明什麼! 一定要這麼曬恩愛的刺痛我???
一個清楚不過的人影加一句清楚不過的我愛妳
太好啦!! 這是我求還求不到的!!

好險還有大特價的伏特加完完全全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