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1:20:5525樓Ψ

╬ 自言自語。





每天一見到人群 身體的防禦、攻擊、社交三大系統便會自動開啟
累!!! 但活著 就是一門功課 否則就別在江湖上走跳了唄。

有人說喜歡就是喜歡了 哪有分什麼程度!
酷! 我喜歡也同意這論點 非黑即白的世界就是可以如此簡單。

愛情本來就應該非黑即白非常簡單!
就分『愛』跟『不愛』嘛。

愛的確有很多種
這份愛 究竟歸屬於親情 友情 愛情 怎麼可能無法區分!
我說啊~ 『心 有自己的方向!』

有人老在探索發不發自內心
所有想法到底從何而來
人生 生活 人性 根本沒那麼多答案!
一切的一切只要順應自然
當腦裡有這個想要的慾望時不就是發自內心嗎?
不然是發自哪裡? 還有哪裡可以發自?

『心有自己的方向 腦有自己的主張』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心緒想法都能控制
那祂 也就不是人了。

跳脫責任期盼 跳脫世俗教條
根本一切就是那麼清楚明瞭。
心 早就給了答案!!!

如果真的滿足於現有的這分情感
旁人怎可能有縫可鑽? 旁人怎可能再勾起妳的愛恨噌癡
理智在愛情裡是多餘的東西
想愛的時候不愛 到底哪個時候還能勇敢?
如果老是張望而不經歷 那人生走這一遭幹嘛?!

理智這回事 我只用在修正自己。

頂嘴 我真是很愛頂嘴 也很愛別人頂我嘴
不頂嘴 哪激發得了許多珍貴思維?
我就是愛頂嘴 也喜歡可以互相碰撞思想激發出不一樣想法的人
不吵架 不鬧脾氣 不做想做的事 
這人生到底還有什麼好玩味的事情?

來都來了 就好好玩吧~
就好好收集各種經歷吧!
一切都小心異異 一切都害怕擔怯
再回首 只會更多無奈和懊悔。


上一篇:╬ 多久。

下一篇:╦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