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01:53:2125樓Ψ

╦ kill ME。




實在不想面對人群 在公司待了半小時就決定回家

管它准什麼假管它錢叩多少管它三七二十一的就只想逃

反正最想要的得不到 其他一切當然也就變得不重要

明明可以是美好的相處時光

明明是可以好好發展的工作機會

怎麼轉念之間一切就變得天差地遠。


沒有了目標 想什麼做什麼爭什麼強什麼都多餘

此刻就只想安安靜靜扯開傷口讓疼痛加劇

讓自己碎裂的更徹底。


何必。

當所有人習慣指責別人過錯時

我最擅長的倒是否定自己

嗯~ 我就是這麼糟 我就是這麼不好 所以所有人都想逃跑


記憶的緋頁總會自動停留在美好的一面

極討厭自己如此的特性

這樣的固執是我捨不得放棄的原因

但做什麼都是多餘 因為在人家心裡我已經隱形。


不能對自己承認到底有多難受 不能讓眼淚流

不然只會更找不到路走。

張眼發聲呼吸變得好吃力

把悲傷壓在身體裡之後連眨眼都沒力氣





上一篇:╦ 心魔。

下一篇:╦ 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