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7:25:5225樓Ψ

╦ 心魔。







認真想起來 毛病真是很多

懶惰 隨性 忘東忘西 貪玩任性愛生氣

頂嘴 叛逆 憤世嫉俗 言不由衷沒耐性

原以為只不要太正經的談論什麼嚴肅話題

就不會讓別人發現我的殺氣

結果太強烈的用字遷詞卻常常掀底。



這嘴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臭又硬

好像小時候起就常被唸嘴不甜 活該要不到糖吃

但就是討厭低聲下氣 

話說回來 我他媽到底在跩個屁!!

越跟我要 就越不想給  越叫我別做 就更想做

越愛管東管西就越不給管

是大家都這樣 還是只有我這樣?

很多時候真是連自己都感覺自己很欠揍。



討厭一窩蜂 討厭隨波逐流 討厭人群 討厭應酬

沒啥道德觀念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

從小就沒人教長大了也管不動

倒是那個誰和誰和她和她教會我許多

但天生的劣根性和頑強的惡習要改要修



硬邦邦的盔甲下藏的是什麼

刺猬般的保護色 讓想悍衛的悸動委屈的顫抖

這不是我。

這樣的角色 位置 特質 我不想留

要改 要修

要成為更好的我。




上一篇:╦ NO aNSWer。

下一篇:╦ ki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