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2:36:16poki

我也用了goole

剛剛彭彭跟我說了黑特版有人po文說~~

用goole查初戀情人的相簿的故事~~

沒想到彭彭也查了~~還跟我說了這件事~~

我也很無聊的查了一下~~還真的讓我找到了...

goole真可怕~~想嚇人喔~~

話說暑假剛開始沒多久~~我媽就跟我說了他的事~~

是我媽跟我爸去他家開的店找他爸~~

好死不死他也在店裡~~我媽回來就跟我說~~

你那個國小同學變的很帥 @@

害我就很想看看到底變的怎樣~~

沒想到剛剛又讓我查到他的無名~~很好~~

就看了一下照片~~嗯....

看的出來是他~~沒有變多少~~不過沒有"很帥"~~但是也不差~~

如果要拿他跟我們搬上的人相對一下的話...他應該有前五名!!

馬上就跟彭彭交換了照片~~我馬上就覺得是我贏了~~哈哈~~

不過要找個公證人來比較一下~~老闆娘~~就決定是你了!

你可要幫我們評斷一下 到底哪個比較帥~~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想起以前國小發生的事~~

國小的時候~~我跟他常常打打鬧鬧~~

我是不知道他是怎樣想~~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的~~

那時候最流行的就是謠言誰喜歡誰的~~那時候有謠言他喜歡我啦~~

不過勒~~都是謠言嘛~~也沒有人知道~~大概只有他的好友知道~~

而我一向對這種事情都是很少去講的~~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常常是已經在一起有些日子了~~或是已經結束的~~我才會說~~

所以知道我喜歡他的人也只有兩三人吧~~

後來某一天~~他突然跟我說~~我有妳幼稚園的照片~~

超可怕的~~那時候我完全不相信~~後來他叫我回家翻畢業紀念冊~~

很好~~真的有~~而且我那時很胖 >"<

之後我們也是一直打打鬧鬧~~很多的謠言~~

但是某次發生了一件事情~~後來就再也沒有說過話了~~

我最會的就是"冷戰"~~國小~國中~高中~到現在~~都有這種事情~~

完全不理會一個人~連說話都沒有~~真的是我很擅長的~~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想我到大學畢業之前~~

在也不會跟班上的某個人講話了...轉移話題了 >"<

不過彭彭倒是留言給她喜歡的國小同學了~~

但是我可沒辦法~~太危險了~~

畢竟我爸媽還是會去他們店裡光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