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5:11:19TheMe

過年的回憶_三年級廖子誼

過年的回憶 三年級廖子誼


在我的印象裡,我在過年會做很多的事。我會在沒有什麼車的馬路上騎滑板車,在安全的地方玩沖天炮,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飯、守歲。

過年時,爺爺和伯伯會陪我們玩沖天炮,我和堂哥堂姊們都感到很好玩,因為爆炸聲很大聲,加上我們很好奇,所以我就喜歡上了它了。還有一個東西我也很愛玩,那就是滑板車。伯母會帶我們到馬路玩滑板車,因為可以在涼涼的風和沒什麼車的馬路上快速的滑來滑去,這就是我喜歡的原因。

玩到了晚上,我們都很興奮,因為要吃年夜飯了。吃完飯,我看了看時間,應該是睡覺時間了,但是我不要睡覺,因為我要守歲,聽說孩子愈晚睡,父母就會愈長命,但是我失敗了,因為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睡著了。

雖然這次的守歲失敗了,但是我下次會加油的!我希望明年也可以再做這些事。
情采作文教室
大鵬鳥美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