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5:08:38TheMe

回顧與展望_三年級廖子誼

過去一年,我感謝呂老師的諄諄教導,讓我有豐富的知識,就像把一棵小小的樹苗種成高大的樹木一樣,需要許多耐心。我感謝為我加油的同學,讓我在運動會中表現得更出色。我感謝關心我的爸爸媽媽,帶我到好學校讀書,讓我變得很聰明,要不是因為他們,我也不會有今天這樣好的成果。過去這一年,我也有許多不盡完美的地方需要檢討跟改進。檢討是為了反省,讓我們「知錯能改」,不要一錯再錯。未來的一年,我不可以再和哥哥吵架,惹媽媽生氣,放學走路也不要再用跑的,讓導護媽媽擔心。我還要每天到圖書館看書,讓我不再是沒學問的小丫頭;我也要常常到公園運動,讓身體健康,不容易生病。我希望未來的一年爸爸不要再感冒,這樣上班會沒精神;也希望媽媽不要再流鼻血了,才不會貧血越來越嚴重;我更希望自己能達成夢想,各方面都更上一層樓。---------
情采作文教室
大鵬鳥美語學校作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