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5:07:15TheMe

回顧與展望_三年級姚子柔

過去這一年我感謝叔叔每個禮拜都會送我去安親班,就算自己遲到也要送我去。我感謝媽媽每天煮好吃的飯給我吃,不管再晚都有美味的食物。我感謝我的小狗,每天陪我,為我帶來快樂,所以我要更加疼愛這美麗可愛的小狗。過去這一年,我也有許多不盡完美的地方,需要檢討和改進。為什麼要檢討呢?檢討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好更棒,也為了讓自己更聰明。我的缺點就是常常惹媽媽和叔叔生氣,也讓老師傷心難過。未來一年,我要更認真,讓國語數學更好更棒,我發誓我要常去圖書館借有智慧的書來讀。而且要自己自動自發,不讓大人為我操心,不要惹媽媽和叔叔生氣,也希望我可以幫忙分擔家事,這樣媽媽就有時間可以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