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3:08:49TheMe

學生作品_趕走惡房客_士林國小六年級 周昱辰

趕走惡房客 周昱辰
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惡房客,但是每個人的惡房客都不一樣。
我的惡房客是「近視」。近視眼讓我看不清楚這個美麗的世界,有時候吃熱食時,眼鏡的鏡片會起大霧,我的解決方法是多看遠方的綠色植物,少看電視,少玩電腦,以免度數愈來愈深。
我的第二號惡房客是「動作慢」。每次抄東西或吃飯時,我都很慢,考試時,我也寫很慢,每次都沒寫完,害我考完還要訂正。我希望我盡量快,考試前多練習,達到熟綀的地步。
第三號惡房客是「細菌」,它讓我身體不舒服、生病、發燒,我如果常生病就必須常常向醫生報到,天天吃藥,煩死了。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多運動,加強抵抗力,多洗手,減少細菌病毒的數量,他們就不能在我身上作怪了。
這些惡房客還真是混蛋加三級,在我的身上作惡,所以我們要將這些惡房客通通趕走,別讓他們長期在我們的身上白吃白喝,又害我們身體不舒服,或是被老師、父母罵。


曼斯特文教機構
情采作文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