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7:28:30 小tur

明德校慶!!


                           左   邊   i s    m e      右   邊   i s   m y   w i f e

這是我畢業第一次回來

我是不是很不乖阿!!

好像距離畢業有點太久了

今天去明德阿!!

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帥哥喔!!

正妹也是相當的多

但是

再怎麼正的正妹

也沒有老婆正阿!!

今天看到了很多的國中同學

也看到了很多的學弟學妹

感覺上大家都變了好多喔!!

好像唯讀只有我沒有變耶!!

一樣的好動

說話一樣的大聲

動作一樣的粗魯

哈哈~~真的都跟以前一模一樣呢!!

陳維軒還叫我要多學習羿蓁

改變自己

但是肅難從命

今天黃文彬闊了

竟然請我.育螢.羿蓁喝飲料呢!!

真是意想不到的改變

可是後來

差一點爆發了流血衝突

幸好有一方已經先行離開了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阿彬個性還是收斂一點比較好

校慶有好多的攤位喔~

但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

玩的東西好像多了很多

對ㄖ~對ㄖ~

我們還去玩九宮格

好笑的是

男生們竟然都沒有進半球

一球打到電燈

一球丟太輕掉到地板上

另一球太大力

打到9後掉了下來

這樣3球連續下來

等於一球都沒有進

超傻眼的

總之

今天過的很愉快

除了流血衝突的那一段

差一點被嚇死了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