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3:21:53Us 、

17.18

17這天的晚上

妳為我吃醋了

我看到了妳的不開心

 

知道妳吃醋,我很開心

但也對不起讓妳不開心

 

以後會先說

 

當那個時候我知道事情發生後

我的頭腦瞬間空白

雖然知道妳再不開心什麼

但那時候忽然覺得我真的不夠了解妳

 

一直在想妳到底什麼時候肯跟我說

就算發呆到天亮那個謎解不出來我就是睡不著!

還好最後解決了..不然不用睡著了XD

沒妳的抱抱我感到不安~

我需要妳的熱情^^

才能溫存更長久XD

 

親愛的,我太白木了!

原諒我的白木,讓妳不開心,對不起

我會拿捏分寸...那條界線叫她請勿跨越!!!!

因為我有最愛的寶貝了!!

 

 

18這天陪妳在店裡

感覺還不錯XD

只是吵了點.....

害我沒辦法專心看電視!XD

 

聽到那件事之后!

我整個人就很煩!

 

我發現錢真的很重要!

沒錢萬萬不能!

 

我要乖乖存錢了~每個月存個一千也好!

這個月賺太少不夠我用

有心動想去兼一份差!!做大夜的賺得比較多@@

還在考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