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23:31:07Us 、

親愛的快接電話!!

為什麼講話講一半就斷掉!!!

打好幾通了

沒接!!

有些擔心!!

 

有一通有接起來但沒說話!!

我出聲音!!!就掛掉!!

 

這一切太奇怪了!

試不是又發生什麼事情!

 

妳回到加傳簡訊給我或是打電話給我

讓我安心可以嗎!?

 

難得出去happy就有不好ㄉ是情發生!!

一直心存掛念著妳是否會步會發生什麼事情

叫我怎麼唱得起來!!

 

親愛的,到底再做什麼!?

希望妳弟弟趕快過去載妳

還是餓到暈倒!?

 

我又不在身邊ㄌ!!

 

哀!!!

 

我傳簡訊給妳弟弟說要買東西給妳吃了!!

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

下一篇: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