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5:57:51White

花吃了那女孩 Candy Rain (2008)



整齣戲分為4個部分
每個小故事中,由不同女生來演出
像是愛情所存在的4個形式

我個人喜歡第二部-看不見攻擊的城市
在愛情形式裡的-在一起不快樂
或許是兩位主角演的動人心弦所以才讓我對這部分有興趣?
其實不是這樣的;這部份她們的愛情觀與現階段的愛情觀比較像...
這部份我必須先澄清,這是我的想法;或許看倌們並不這麼認為

對我來說,第一部份的-如果南國冰封了(在一起很快樂)比較像是單純的愛情
而第二部分像是現實社會中可能會出現的劇情之一
第三部分的-夢見相反的夢(不在一起很快樂)和結婚相關的議題
第四部分-像是花吃了那女孩(不在一起不快樂)雖然充斥著暴力,但是我覺得女女戀很得來不易,如果有緣分了就好好的去珍惜

最後想向各位看官說聲抱歉
因為這是我看這部電影後的感想
所以請各位看過就好,別對我的文字描述感到莫名其妙
或許我描述的並非妳的感想或是你想要到的結果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觀賞電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