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15:50:36要勇敢

莫忘初衷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是否走到了愛情的盡頭......
 
最近我常在想這十幾年來,沒有讓自己失望
畢業之後考上營養師,
團膳公司待了五年
99年誤打誤撞去了護理之家
然後到了益富,在長照路上堅持了五年。
我很高興我是個營養師,雖然沒有賺很多錢,
但是能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我覺得滿好。
 
十年的光陰這樣過了
結婚五年,昕昕兩歲半。
 
最近在看 哇!陳怡君
讓我想起畢業的那一年,魁哥陪我過了那些難熬的日子
在冬天來之前分手,任性的希望他繼續當我的朋友。
96年失業那年的聖誕節,剛好他在當兵休假,去宜蘭玩了兩天
雖然不再是男女朋友,那時候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最自在
我好像永遠都會記得,回台中在巴士上,我哭了好久
覺得愧對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也沒忘記你打電話跟我說去游泳比賽拿了金牌
很替你感到驕傲。
 
不過我還是快樂的去尋找下段戀情
直到今天,我還是把我的任性在老鄭身上發揮的林凜盡至。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我覺得走到了愛情的盡頭。
也許是那些幻想全部被現實打得鼻青臉腫
 
我一直沒有對不起自己,努力生活著,
肚子上的一道刀疤、一圈肥肉、走山的乳房、輕易扛起15公斤,
我想,這都生活中努力的証明。
 
我很慶幸自己是個營養師,這個技能送人自用兩相宜,
我很慶幸我是個母親,母親這個職業讓我更加堅強,
但是做為一個妻子,真的很多困惑......
至今無法理解為什麼長輩希望子女結婚?
也許還要二十年才懂。
 
總而言之,
莫忘初衷。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有時候真的懷疑是否走到了愛情的盡頭......
 
十年的光陰這樣過了
結婚快六年了,女兒兩歲半。
 
最近在看 哇!陳怡君
讓我想起95年,畢業的那年,K陪我過了那些難熬的日子
96年失業那年的聖誕節,剛好他在海巡署當兵休假,去宜蘭玩了兩天
雖然不再是男女朋友,那時候覺得跟他在一起還是最自在
回台中在巴士上,我哭了好久,覺得愧對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K打電話跟我說去游泳比賽拿了金牌,我很替他感到驕傲。
 
縱使K對我來說這麼重要,我還是快樂的去尋找下段戀情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任性。

直到今天,我還是把我的任性在老公身上發揮的凜凜盡致。
但我也沒有對不起誰。
 
也許是那些幻想全部被現實打得鼻青臉腫
也許是我的內心還嚮往著荒野

我沒對不起自己,努力生活,也享受著,
肚子上的一道刀疤、一圈肥肉、走山的乳房、輕易扛起15公斤,
我想,這都努力的証明。
 
我很慶幸自己是個營養師,這個技能送人自用兩相宜,
也慶幸我是個母親,母親這個職業讓我更加地堅強,並不斷往前邁進。

但是做為一個妻子,真的很多困惑......
至今無法理解為什麼長輩希望子女結婚?
也許還要二十年才懂。
 
總而言之,莫忘初衷。